close

IMG_1859拷貝2.jpg

日本超商嚴選10款巧克力試吃大評比
這篇文真是得來不易...
首先凱兒吃了兩天的巧克力邊拍邊吃
((變胖妳們不可以嫌棄我
日本的零食真的都有一種魔力
就連我不是特別愛吃巧克力的,也會在日本時對它們多看幾眼
然後就默默地出現在購物籃...

最後同場加映『森永 起司布蕾磚』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5.jpg

首先它是全部裡面凱兒最愛的!!!
我買了3包...在我打文章的這一刻
剛發現最後一包也在冰箱消失了...(被偷吃完了
 明治ハイ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CUBIE 
...爆表了

包裝有寫很多牛奶,果然奶味超濃
但完全不會太甜,沒餡也可以吃不膩狂吃!!
這款看到一定要買啊~~

6.jpg

 明治ハイ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CUBIE 

再來是同款的棕色包裝
他也是牛奶的,只是是一般款的沒有特別多牛奶
也好吃~超濃郁的!!

未命名-1.jpg

濃いガルボ深みカカオ

這個超方便,盒子打開有很多小包裝
外面裹一層濃濃的可可亞
裡面是酥脆的餅乾比例很剛好
冰過餅乾也不會軟掉,但凱兒覺得不冰的可可味更香一點哦!

3.jpg
チョコレート効果カカオ72%ミニパック
Dislike不喜歡一顆愛心都沒!

但我們家的阿拉說我這樣很不公平....
因為我的評語是
『很苦!吃完喉嚨還澀澀的!!好難吃』
然後就丟給他了
可是他這個黑巧克力控說超好吃
所以它應該只適合愛吃黑巧的人我真心不愛它一顆都吃不完

2.jpg
アルフォートミニチョコレートブラック

黑巧克力就是應該要這樣嘛!
上面那一片巧克力是苦的,不過餅乾是可可亞甜的
餅乾也很酥脆,夾在一起吃口感不膩
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mix的剛剛好~~好吃好吃
10.jpg

セブンプレミアム ラングドシャ チョコレート (9コ入)

這款很多人稱它為平價版的白色戀人
它也有白巧克力的,凱兒在日本有吃覺得太甜
那巧克力的帶回台灣吃沒白巧這麼甜,但也是偏甜的
但餅乾薄脆是好吃的很加分
應該是當伴手禮的好選擇
但問我會不會再買來吃?不會...
除非你真的很愛很愛白色戀人,那就可以考慮它哦!

4.jpg

ガルボほろにがブラックポケットパック

照片的樣子是冰過剛拿出來
((因為凱兒分兩天吃兩次寫心得
正常包裝剛打開是全巧克力色的,偏苦的巧克力
但也是裡面餅乾是可可亞的餅乾顆粒很細致
整體口感吃起來還是偏苦的巧克力餅乾
外層的黑巧薄薄一層卻很香
不喜歡甜的或者牛奶巧克力的人就可以買這款,應該會很喜歡
11.jpg

ネスレ日本 キットカット ミニ オトナの甘さ 13枚入

這是我們家阿拉指定要買的
我要拍照試吃時...已經剩5個了
KitKat應該大家都知道
黑色包裝的吃起來其實就是濃度比較高的巧克力
不到黑巧克力的苦,但沒有這麼甜
但凱兒本來就不太愛Kitkat覺的它餅乾跟巧克力的比例不是我愛的...
所以這款也是不這麼甜所以加分而已

89.jpg
グリコ バンホーテンチョコレート 
​​​​​​​​​​​​​​
包裝很有質感就買了~結果超好吃的!
棕色是奶味比較重相對也甜一點的可可亞巧克力
藍色則是偏苦沒有這麼甜的可可亞巧克力

煮成巧克力牛奶或者直接含一顆在嘴裡都很棒~~
尤其特價時才98日幣太便宜啦


查了一下原來他們的創辦人大有來頭
Van Houten
原名為Coenraad Johannes van Houten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巧克力世家
Van Houten可以說是現代巧克力之父
他發明了一種將可可脂從可可豆中搾取出來的螺旋擠壓機
運用這項專利技術提煉出可可粉


的確他們家的巧克力有讓我覺得加熱加一點牛奶
是冬天喝可可亞的好選擇!!
((凱兒冬天或者每個月不舒服時阿拉都會把好的不太甜的巧克力煮成喝的暖暖

7.jpg

最後同場加映
BAKE森永 起司布蕾磚
Dislike不喜歡一顆愛心都沒!
這款會放在這是因為台灣賣超好
我就好奇買一盒來試試...
可是凱兒完全不喜歡!!!
剛打開起司味是很濃,咬下去口感也是綿密的
可是砂糖好甜我的媽...一顆都吃不完
所以我真心推薦不喜歡吃甜的人千萬別碰這款...是地雷!!
IMG_2017.jpg
最後~真的最後了~
送上一張凱兒吃巧克力吃到怕的樣子...
可怕的雙下巴都出來了!!

凱兒喜歡以及推薦的程度都有評分給哦~
另外凱兒平時不太愛吃甜,但也不吃黑巧克力這麼苦的東西
((話說苦瓜我很愛誒...
好啦!總之只是想給你們一個我怎麼評價這些巧克力的參考
如果跟我差不多口味的
第一個紅色的明治牛奶巧克力必吃!
再來最後這張那條黑色的黑巧克力配上可可餅乾的也必吃!

我們下次見啦~~

​​​​​​​

arrow
arrow

    凱兒。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