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UJIFILM ASTALTFT水漾再生系列

年初在日本看到這品牌的五日試用組在做推廣
我也忘了是什麼樣的展示促使凱兒花錢
((反正日本就是這麼會行銷不是嗎...

凱兒去日本的習慣是不帶太多瓶瓶罐罐
基本上冬天我在台灣用的保養品在日本也是不夠的
因為日本很乾燥而且實在太好買...


雖然是五日試用組,但凱兒整整用了9天8夜
用第一次就很驚艷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富士軟片的品牌!!
((驚!不是我小時後做底片那種嗎?

上網大概查了一下之後
在最後一天衝去買了正常裝的早/晚乳霜

其實我更愛第一步驟的美肌凍
但凱兒在台灣還有太多前導精華了....

4.jpg

用了這麼多天還是有剩一點

2.jpg

3.jpg

這就是試用組的真面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吸引我去買來試用啦...
((大概也是外貌協會的一種

接下來要跟大家好好介紹跟分享~
5.jpg

總共有四個步驟
魔力紅美肌凍➠保濕化妝水➠命運精華液➠水漾乳霜

以上每個步驟的產品吸收都很快而且絲毫不粘膩
隔天起床肌膚保濕又滋潤
((日本2月又冷又乾完全沒脫皮

這是我很愛這組保養品的關鍵原因呀~~
台灣的氣候應該是很乾的乾燥肌會超愛它們的!!


❀魔力紅美肌凍⇝清爽果凍質地、瞬間吸收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在於富士軟片的獨家晶微技術,將保濕關鍵晶微化到極小粒子
果凍狀的精華液可以輕易被肌膚吸收
並添加了高濃度雙重保濕因子
『保水型+鎖水型』
是防止肌膚內部水分蒸發的重要角色


❀保濕化妝水⇝清爽質地
角質層補水、深層滲透
獨家晶微蝦紅素,天然海藻萃取高濃度添加
締造年輕肌膚的關鍵之鑰

 

❀命運精華液⇝濃郁精華
潤澤緊緻護理
蝦紅素、2種膠原蛋白、蜂王乳、彈力蛋白

 

❀水樣乳霜/早⇝潤澤好推勻吸收
形成保護滋潤膜、維持肌膚彈力
超微粒晶微蝦紅素
2種膠原蛋白:水解型防止肌膚表面水分蒸發、滲透型保濕肌膚內側的水潤

❀水樣乳霜/晚⇝潤澤好推勻吸收
修護白天外界傷害(睡眠中活化)潤彈成分
水黃金、海藻糖
2種膠原蛋白:水解型防止肌膚表面水分蒸發、滲透型保濕肌膚內側的水潤


6.jpg

乳霜的包裝好美啊~~~
我是混合肌,常常是臉頰兩側乾燥但T字出油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比較冷肌膚乾燥的時候才會擦它
效果真的很好啊
((要上妝的話我會擦稍微再更清爽一點的后秘帖

8.jpg

還有附可以把勺子站好的坐哦!
不是薄塑膠片,是硬的有質感的底座
有去日本玩的乾燥女孩們~真心推薦可以入手!!


喜歡凱兒的分享可以來粉絲頁找我
那裡有更多日本吃喝玩樂的即時分享唷~
點我點我

 


[ 請注意!此篇文為凱兒親身體驗心得真實分享,絕無推銷之意 ]
[ 以上所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產品包裝及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每人膚狀皆不相同,效果有所差異,體驗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凱兒。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